欢迎游客 ( 登录 | 注册 ) 重新发送验证电子邮件
|> 法治论坛 -> 论坛列表 -> 网评天下 
大事小事 网友评说

  回复这个主题回复这个主题   发起一个新主题发起主题   Start Poll发起投票
> 《山东商报》这个记者说的哪个“版本”是真的? 刷新本页 | 跟踪主题 | 邮寄主题 | 打印主题
斗狼者
[楼 主]      发表于: 2017-04-17 09:54    
   引用此帖


高级成员
***

组: 论坛成员
发表总数: 3没有810
会员编号: 258没有982
注册日期: 2008-04-19
短消息

用户转贴的图片
  以上图片显示的是2009年9月1日《山东商报》的一篇报道。该报道的署名为“通讯员许莉”(历下法院执行局局长)和“记者李世武”。
  当朋友来电话向我告知《山东商报》报道了你家的事情后,我和二姐分别找《山东商报》指出该报道捏造了6个事实。记者和商报工作人员也两次口头解释说:因为许莉是历下法院执行庭的庭长,又是本报的通讯员,所以我们就相信了她报道搞的真实性,没有调查就全文刊登了许莉的稿件――这种说法从刊登稿件的习惯做法以及从法律“高度盖然性”的概念来说:其真实性至少是99%以上。但是,8年以后,记者在法庭上又改变了另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说法......

  在法庭上,我就是以那篇报道副标题中的“法院判决”书为证据,有力的证明了该报道在“重病昏迷时按的手印”既伪造遗嘱、“鸠占鹊巢”既抢占房产等6个方面都是捏造的谣言!

  究竟是谁凭空捏造了这6个谣言并在报纸上传播?
  按照如下图片中历下法院执行局局长许莉的说法是“本案与被告许莉并无关联”
用户转贴的图片
  难以置信的是:记者李世武也推翻了先前是全文刊登许莉稿件的说法,并向法庭出具书面的《情况说明》来符合许莉“本案与被告许莉并无关联”的说法了――这种说法的真实性有多少?用法律上所讲究的“盖然性”分析:其真实性不到0.01%的――理由:全国那么多报纸,每天由记者采编刊登出来的报道不下一万篇吧?能找到一篇报道是采编记者在“通讯员”不知情的情况下,就硬把“通讯员”拉进来在记者单独采编的报道上署名的吗?估计在古今中外的报纸历史上都未曾发生过这种案例!我只听说过因为记者对“通讯员”的来搞,做了一定的修改和编辑工作,“通讯员”为了讨好记者,同意记者在报道中共同署名。却从来没有听说过记者为了讨好“通讯员”,在“通讯员”不知情的情况下,在记者单独采编的报道中擅自署上“通讯员”的名字的案例――这种奇葩案例属于百年不遇中的奇葩中的奇葩了吧?

  以上图片报道的大字标题有“俩版本”的说法。事隔8年后,记者对那篇报道的解释又出现了“俩版本”――究竟哪个版本是真实的?请别低估了大众的智商。
« 上一篇主题 | 网评天下 | 下一篇主题 » 刷新本页 到顶端

话题选项   回复这个主题回复这个主题  发起一个新主题发起主题  Start Poll发起投票

 


论坛声明:本论坛原创作品版权归中国法院网法治论坛与作者所有,如需转载,请与法治论坛或作者联系。
(电话:010-67550838)